Dermatologic Cosmetic Laboratories ─ DCL,皮膚專科保養品實驗室。1980年起,主要在研發、製造專科醫師的OTC〈非處方用藥〉肌膚與毛髮配方保養品,提供專科醫師配藥使用。DCL研發團隊包含科學家、藥劑師及皮膚科專家,以臨床研究為基礎,統整臨床醫學中最先端的研究資訊,最迫切的需求,最常遭遇的困難,化為更簡單、更有效,更零風險的實體配方保養品,提供醫師更完美診治與臨床的執業與配藥。

1988年DCL與Dr. Egudene Van Scott 及 Dr. Ruex Yu 共同研發果酸,身為α─氫氧基酸保養品的原創始者之一,不僅受託如何讓AHA安全有效地化身為醫療用保養品,且克服各劑型障礙之餘〈凝膠、乳液、精華霜〉,必須慮及臨床上濃度愈高,PH值愈難以維持低點,而無法達到生體可利用率,甘醇酸逾越某一點之後,無法更深入的困難,研發不同濃度,PH值仍能維持低點,生體可利用率維持,以利運用AHA配方保養品配藥時,能階段性加深加重治療。

 


 

了解更多 


 

FDA實驗室

品牌責任